星期四 08-05-08 10:15pm
刚刚在夜市走路去开车途中我仿佛看到了一个人...
一个我很久没看到的他...因为他驾车经过我旁边...
一瞬间我有种感觉是他..
然后我姐先开口告诉我她也觉得是他...
而且好像要跟我打招呼的样子...
但是...
我没有勇气回头看..
为什么我会那么害怕紧张看到你..
记得最后一句对你说的话..我们友情到此为止...
现在想起还是很伤心...不知道你会吗?
在回家的路上我一直想...
为什么你会来这里...是特地来的吗?
你来是约了人...?
你换了新车...是你的吗?
不是以前那个大大辆的...也不是那小小辆的...
更不是那个跟我同款的...
其实上个月我有个约会但最后缺席了...
后来听说当天你也在那个地点出现过...
我们自从上次争论后挂断电话就再也没见没联络了...
没想到今天...
心里还是有一些疑问...
也许以后我们会更难遇见...
也许没有也许...
虽然我说过会忘记你这位好朋友..
但是今天我才明白...
有些人你是不可能忘记的...
而我也不可能会忘记你...
曾经你是最了解我的人...
你曾经在我的朋友圈子里...
那是友情...永远的友谊...
所以...
我原谅了你...
3 comments:
有些人,真的是永远忘记不了的... 不管你怎么逃避、怎么封锁你的记忆,身边总会有些事情把他们活生生地从脑海里掘起... 天意弄人,我都快麻木了... 但愿我会麻木...
但愿你会得回你想要的...
thr is no brain wash in this world.nt so easy to forget sum1 except u reli lost memory.u'll lost nt oni him,but all sweet memories. y dun u jus keep it?!if u think u can forgive him for wat u argued,dun shy to take ur 1st move.thr is no wrong either who move 1st.better den u lost a good fren tat u will regret..
to 书其
嗯..得不到就忘掉~ 忘不掉就把它丢一边不要去想..应该可以吧..
哈哈..
自欺欺人~
to w3i h3ng
Ya.. very hard to fotget all th things he did on me..coz its realy hurt me so bad.. I think I cant forgive him.. I nvr say break with anyone b4.. but tis time I think is real..
Post a Comment